TOEFL托福 課程介紹 - Steven's英語補習班

TOEFL托福 課程介紹

簡介

如果你對TOEFL托福課程感到興趣,我們的顧問會提供諮詢並了解你的目標,解說其課程是否真的適合你。若是你從未接觸過TOEFL托福,顧問會建議你做個程度測驗進而了解你的程度。在這之後,Steven英語會提供你與外師見面的機會,而他們將會專業地解說你目前的程度,並解說你需要做些什麼並改進,還有必須花費多久的時間以達成目標。

留學 出國留學 顧問 英文補習班

顧問

Steven's英語的顧問曾經在國外學習,擁有工商管理碩士(MBA)或是其他國外大學的學歷,所以我們知道你需要什麼才能達成目標。顧問會與老師一起準備你的學習計畫和督促你的進步,以確保你的目標可以實現。我們會提供優質的服務,而這將會幫助你節省時間和金錢,因為我們的顧問會聆聽你們的意見,再給予建議。

教學風格

Steven's英語的課程為小班教學,每一位學生都有足夠的時間與專業的老師進行談話與互動,並以全英文的方式來教學。

課程皆是以西方教育的模式進行,課堂上,學生會參與談話和寫作。不像中華傳統填鴨式教育,只有老師在台上口沫橫飛地講了三個小時,而學生卻只默默聽課、抄筆記及繳交回家作業。

TOEFL托福 一對一
TOEFL托福 教學

口說

老師都認識小班課的每個學生,學生在談論時,他們會糾正學生的發音、文法和字彙並提示評分及答題重點。老師會教導有用的句子結構和型態,而學生都可以運用在考試裡。這裡的學生可以學習如何流利地說英語,而這並不只表現在TOEFL托福口說測驗上,更是為了出國做好了準備。

TOEFL托福 口說

寫作

課堂上,老師會指定寫作的題目,解釋字義並對文章結構及題材提示一些想法給學生。接著,有些學生會將句子寫在白板上作為範例,而其餘的學生則寫在紙本裡讓老師確認其正確性。此外,老師也會不定時地讓學生在電腦上立即練習。之後,老師會坐在每個學生的旁邊更正每份作文,指導如何改進,而不是單單在文章上做一些記號,不做任何的註解便還給學生。寫作最好的回饋是老師會提供具體的文法和字彙的練習,確保錯誤不會再發生。Steven's英語的寫作教學方式是先教導基本的句型、文章架構等,確保學生會使用後,再教導學生做延伸變化,寫出較難的句型、架構及論點等。

TOEFL托福 寫作

托福課程大綱

我們的課程共16堂,一週兩次三小時的課程,持續8週。在托福考試的口說,寫作,閱讀與聽力準備上,每一個課程都整合了關鍵的英語知識與應答的技巧,同時也著重在文法與單字的學習上。

Steven's英語補習班提供三種不同程度的托福課程,每一個課程都涵蓋了所有應試時需要具備的知識。我們的方法非常有效率,只要跟隨自己的讀書計畫和不缺席任何一堂課,Steven英語補習班將協助你考到需要的分數。

我們有許多學生原先只拿到60至80分,來到Steven's英語補習班學習之後,成功的在幾星期內達到托福100分。


初階

  • 從未接觸過托福的學生
  • 擁有不錯英文程度的學生
  • 將會學到考試的準備方式和基礎的技巧以達到托福80分

中階

  • 已經在Steven's英語補習班完成初階的托福課程的學生
  • 在其他學校學習過但未達理想分數但已經相當瞭解考試的學生
  • 英文能力很好,尤其是閱讀及寫作的學生將會學習更高級的技巧像是重新敘述、總結和綜合等技巧,讓托福成績達到80~100分

高階

  • 已經在Steven's英語補習班完成中階托福課程的學生
  • 對於托福測驗感到厭煩但想得到高於100分的分數的學生
  • 在其他學校學習過但未達理想分數但已經相當瞭解考試的學生
  • 英文能力非常好並精通托福的聽說讀寫
  • 已經開始學習GRE和GMAT並需要高階字彙及文法的學生
看看我們的學生怎麼說
Angela

Angela

TOEFL 托福 109

Hello, my name is Angela, I got 98 on my TOEFL test on 23 Jan, 2010. I started my class with Steven at Steven’s Language Center about four month ago and I came here about twice a week. 托福一戰 98 二戰 109

Read More
Justin Lin

Justin Lin

TOEFL 托福 106

It’s really amazing for me to get 106 on TOEFL! I prepared TOEFL for myself about half a year after finishing TOEFL courses at a large-scale language center. However, I still couldn’t get an ideal score even though I spent all of my time on studying English. I was really upset but fortunately, I met Steven and I took a five-week one to one class at Steven’s Language Center.

Read More
Yvonne Hsu

Yvonne Hsu

TOEFL 托福 105

來到Steven's英語,是我這輩子最正確的選擇!
從小學到高中10多年的英文學習,都不如在Steven's英語兩個月來的有效。不同於外面的各大補習班企業,Steven's英語經營的是實實在在的良心事業,Steven's英語的目標是幫學生達到夢想,Steven's英語提供的是一個不可多得的英語環境,Steven's英語訓練的是學生的「英文腦」

Read More
Eric

Eric

TOFE 托福 100

With several hundred words, it is difficult to describe the place, Steven’s Language Center, which helps me achieve the target of getting more than 100 in TOEFL test. Nonetheless, here I want to share my experience and focus on the distinctive features of Steven’s Language Center.

Read More
Michelle Tseng

Michelle Tseng

IELTS 雅思 7.5 TOEFL 托福 98 & GRE

Steven's英語是我在比較各大補習班後覺得最理想的一間補習班,相較於大補習班的讀書環計跟師生比,Steven's英語的小班制、全英語模式(外師教學還有一進到補習班就必須說英文)跟讀書環境和資源,讓我一眼就愛上這個地方。我在這邊英語進步的程度連我自己都很驚訝,特別是口說的部分,因為我們只要一進到補習班就必須說英文外加上來這裡的學生都非常向上而且很樂意用英語溝通,自然而然說英語就不會是件很彆扭的事。

Read More
Achilles

Achilles

TOEFL 托福92 & 代辦服務

這不是一家那種發給你一堆武功秘笈,並跟你說馬上能練成的補習班。反之,這間語言中心透過全外師的教學和課外全英語的環境要求,潛移默化的提升學生的整體能力,尤其是聽力與口說這兩部分幫助最大。例如學生在教室外練習或聊天時,老師們常常會突然糾正學生的錯誤文法或是發音,感覺上就像是在生活中學習英語。畢竟,對我來說考試英文和日常生活會用到的還是有些差距,相信這在未來在國外求學環境裡或多或少都會有所幫助。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