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完整課程
幫助您達到
雅思6.5以上理想成績
實體課程招生中! 請立即聯絡我們

穩扎穩打的雅思課程

每一個課程都整合了關鍵的英語知識與應答的技巧。

小班制教學
全英文授課

每一位學生都有足夠的時間能與專業的老師進行談話與互動。

西式教學方式

課堂上學生會參與談話和寫作。

專屬讀書中心

Steven's 英語補習班為了讓學生有充分的時間學習,特別設立了乾淨明亮的讀書中心,並且全年開放。

穩扎穩打的雅思課程

穩扎穩打的雅思課程

我們有完整的初、中、高三階段課程。每一階段有16堂,一週2次3小時的課程,持續8週。在雅思考試的口說,寫作,閱讀與聽力準備上,每一個課程都整合了關鍵的英語知識與應答的技巧,同時也著重在文法與單字的學習上。我們的方法非常有效率,學生可以節省時間和金錢,如果跟著我們的讀書計畫且不缺席任何一堂課,將可以突破與進步,達到目標。初階的課程適合需達到5.5分的學生,中階的課程將幫助學生達到6.5分,而高階課程將可以幫助學生達到7分以上。

小班制教學全英文授課

小班制教學全英文授課

Steven's 英語的課程為小班教學,每一位學生都有足夠的時間與專業的老師進行談話與互動,並以全英文的方式來教學。

西式教學方式

西式教學方式

課程皆是以西方教育的模式進行,課堂上,學生會參與談話和寫作。不像中華傳統填鴨式教育,只有老師在台上口沫橫飛地講了三個小時,而學生卻只默默聽課、抄筆記及繳交回家作業。

口說

口說

老師都認識小班課的每個學生,學生在談論時,他們會糾正學生的發音、文法和字彙並提示評分及答題重點。老師會教導有用的句子結構和型態,而學生都可以運用在考試裡。這裡的學生可以學習如何流暢地說英文,而這並不只表現在IELTS雅思口說測驗上,更是為了出國做好了準備。

寫作

寫作

課堂上,老師會指定寫作的題目,解釋字義並對文章結構及題材提示一些想法給學生。接著,有些學生會將句子寫在白板上作為範例,而其餘的學生則寫在紙本裡讓老師確認其正確性。之後,老師會坐在每個學生的旁邊更正每份作文,指導如何改進,而不是單單在文章上做一些記號,不做任何的註解便還給學生。Steven's 英語的寫作教學方式是先教導基本的句型、文章架構等,確保學生會使用後,再教導學生做延伸變化,寫出較難的句型、架構及論點等。

乾淨明亮的讀書中心

乾淨明亮的讀書中心

Steven's 英語補習班為了讓學生有充分的時間學習,特別設立了乾淨明亮的讀書中心,並且全年開放。讀書中心舒適、安靜,是自習的好選擇,我們非常歡迎學生們在非上課時段來此閱讀或休憩。讀書中心準備了各式英文參考書籍及電腦,學生可以在這裡做模擬試題,使用電腦上網學習,或是進行英文聽力練習等。讀累了,需要來杯茶或咖啡來提神,廚房也隨時備妥了免費的茶,及現磨咖啡來陪伴您學習。我們提供了非常棒的環境讓您學習英文,Steven's 英語補習班每天都歡迎您。

看看我們的學生怎麼說

Catherine

IELTS 7.0

這邊的老師會督促我們開口講英文之外,最吸引我的就是這裡的讀書中心,裡面提供給我們各式各樣的書讓我們自己閱讀,還有電腦可以進行許多聽力的練習,其實幫助是非常大的。

Unna

IELTS 7.0

我很喜歡這邊老師的上課方式,講解->示範->實做->馬上訂正! 這樣的教學模式,讓我們在課堂上馬上練習老師教的東西,並且做立即的訂正,互動式的教學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Michelle Tseng

IELTS 7.5

Steven's 英語是我在比較各大補習班後覺得最理想的一間補習班,相較於大補習班的讀書環計跟師生比,Steven's 英語的小班制、全英語模式(外師教學還有一進到補習班就必須說英文)跟讀書環境和資源,讓我一眼就愛上這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