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心得分享 Unna - Steven's英語補習班

學員見證

Unna

Unna

IELTS 雅思 7.0

Steven’s英語對我來說是個很不一樣的補習班,第一次來這裡的時候覺得有些訝異,因為長得很不像補習班,燈光不是補習班常有的那種亮白系列,氛圍也很不像其他補習班那樣競爭肅殺;老師…也不像其他補習班那樣有距離感…

我上的課程是初階雅思,老師是Steven,我很喜歡他的上課方式,講解->示範->實做->馬上訂正! 這樣的教學模式,讓我們在課堂上馬上練習老師教的東西,並且做立即的訂正,互動式的教學讓我學到很多東西。(我說的是真正地在練習怎麼寫作文、怎麼口說,而不是聽完台上的老師講完概念,沒有任何的練習,然後回家就忘光光!)另外,Steven老師的”顏色”教學系統很讓人驚豔,用不同顏色的筆教你慢慢地將簡單的句子變成厲害的句子,句子的文法程度瞬間level up…而且終於不用再死記很廢的文法專有名詞,最悽慘的是好不容易背完了又不會用…
反正你就照著Steven的顏色系統下去練習寫就可以產生很不錯的句型…

喔對了!有幾次Steven老師感冒,Chris老師來代課時,我發現他們都會在課堂上講解、討論、示範、教你怎麼做,然後讓你自己當場做看看,不會的地方馬上教。在那堂課上,我用Chris老師教的架構,學會了怎麼寫出大作文的兩段body段…(但是不是很精美的那種啦!不過一節課就教會我怎麼用架構想出大作文的內容、然後寫出一堆字我覺得很神奇…)

另外,我很喜歡Steven’s英語的學習中心,裡面的燈光跟氛圍讓人感覺很舒服,在這裡除了讀自己的書以外,Steven更鼓勵我們用英文聊天(他說在這裡說中文,他的補習班會燒掉XD)我第一次到學習中心讀書時,遇到的同學們很逗趣,只要學習中心的門一關上來,我們就自動轉換為中文模式,Steven在教室外看到我們的嘴巴動很快(因為說中文)就會跑進來說”我的補習班要燒掉了”XD
p.s.
坐在櫃台的Kate泡的奶茶很好喝,而且她會幫你把多的牛奶拿進來,是個讓人感覺很溫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