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心得分享 – Catherine - Steven's英語補習班

學員見證

Catherine

Catherine

IELTS 雅思 7.0

大家好,我的英文名字是Catherine,我來這邊唸英文的原因是為了去英國唸研究所,所以才會找到這間補習班,當初是在網路上看到評價還不錯,因為這邊的老師會督促我們開口講英文之外,最吸引我的就是這裡的讀書室,因為我發現很多參考書自己買都滿貴的,補習班能提供我們各式各樣的書讓我們自己讀,其實幫助是非常大的,然後讀書室還有很吸引人的地方是,電腦裡有很多聽力的練習,包括口音或是練習書本裡的聽力,都算非常有效。

那師資的部分我覺得,在這邊的老師鼓勵我們會話,他就會希望我們跟同學聊”你今天發生的10件事?”,請你跟他分享,請你問這位同學10個問題,我覺得一開始來講非常訓練膽量的一件事,但久了之後會從中受益非常大。我之前多益大概考780分左右,來這邊補習之後我有發現,我過去閱讀能力很慢的問題有明顯的進步,也可以在時間之內很快地把文章讀完,算是我在這邊進步最大的地方,這裡的上課方式是上課一開始的時候,老師會先請我們跟同學分享最近發生的事,這很大的幫助能訓練我們口說的能力,除了口說之外我覺得幫助很大的就是寫作的部分,那寫作的部分老師的教法是,先教我們不同題型的內容案排的寫法,接下來我們就能照這個題型在白板上練習,老師能馬上糾正我們錯誤,所以我們就能馬上知道我們哪裡還要進步的,同時也能看到其他同學寫好的地方作參考,這兩點除了口說之外寫作也是進步非常大的地方。

IELTS:O 7.0 (L 7.5  R 6.5  W 6.5  S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