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心得分享 Lisa Kao - Steven's英語補習班

學員見證

Lisa Kao

Lisa Kao

IIELTS 雅思 7.5

課程部分:

Steven's英語的雅思課程(那邊好像還有托福,SAT等)分成三階段,第一階段是Beginner level,內容為寫作跟口說,比重大概是7:3(可以說是花了很大一部分在寫作),第二階段Intermediate level,著重的才是閱讀跟聽力,第三階段其實我不太清楚,應該就是更難的課程(??)不過大家好像都是上完兩個level就去考試了。
一進去會先要求你做一份完整的雅思考試(除了口說不考),那邊的老師會再依照你的結果幫你分析,向你推薦課程,這個部份我覺得很不錯(真正考過一次才會知道面對雅思,你缺乏的能力,我個人認為,英文程度跟雅思成績不一定是正比,雅思其實需要一些技巧的),老師會真的給你很實用的建議,不像我之前去的補習班,都只是要你報越多越好,一直說一些我不想要的課程。像是Steven's英語除了剛剛那三階段的雅思之外,還有類似文法加強班的課程,是加強基本能力的。老師當初就跟我說直接開始上正規班就可以了,此外,由於Steven's英語基本上都是小班制的,所以那邊工作人員都會認識你,每個學生也都會有自己的輔導老師,他會幫你安排讀書計畫跟視情況給你一些補充資料。

師資部分:

再來是上課老師的部分,我只有上第一階段的寫作跟口說班(這也是Steven根據測試成績建議我的,是不是很有良心~~~),老師教完一個模板就會讓我們練習,他會現場馬上改,口說的部分就跟仿間我試聽過的差不多,給你一個題目,讓你思考說有什麼任何可以延伸的部分。

環境部分:

Steven's英語有提供可以自習的空間,那邊有非常多參考書可以借(不過不能攜出)~也有電腦可以使用!甚至還有提供咖啡等飲料,像是咖啡廳一樣(不過好像要付費就是了),整體來說資源很多,可以好好利用。

經過兩個月努力,幸運的超過目標分數了,謝謝Steven's英語給了我最需要的東西,也時常鼓勵我,在此,也跟正在準備雅思的朋友分享我在Steven's英語補習的心得,讓大家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