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文法班一次釐清你的錯誤觀念 - Steven's英語補習班

還在使用中式英文?
時態、詞性還傻傻分不清楚?
Steven's英語
一次釐清你的文法錯誤觀念

課程特色

多年經驗
外籍老師授課
小班教學
全英文環境
訓練英文思維
清楚搞懂
文法觀念
托福/雅思
先修班
了解更多文法字彙課

還在等什麼?! 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資深顧問會先深入了解您的需求,再為您安排適合的課程,來幫您達到目標。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Teacher - 外籍老師 英文教學

開課時間

上課時間:

【平日班】、【假日班】
新班即將開設,歡迎撥打 (02)2771-0088 與我們洽詢,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課程目標

中階文法字彙課程會給學生穩固的文法基礎,學生在上完課程後能夠學到正確的語法,避免掉中式英文,同時能學到擴充字詞的方法及提升單字量。


此階段的文法若有融會貫通,足夠同學考到TOEFL 100 或 IELTS 7.0 需要有的文法水準。單字量的部分,學生會學習學術單字及同義字,可幫助同學 TOEFL 或 IELTS 這類學術英語測驗的準備。

課程內容

  1. 拉丁文字根字首、拼寫規則
  2. 學術單字及同義字詞解析
  3. 動詞的使用 (時態、助動詞、使役動詞)
  4. 假設語氣及被動語氣
  5. 形容詞的使用
  6. 關係代名詞及關係子句的使用
  7. 介係詞的組合及片語動詞
學員推薦
Student Testimonials

Michelle Tseng

IELTS 7.5 / TOEFL 98

[ 文法班 ]

我來Steven's英語的一年裡有補托福跟雅思團體班,GRE作文和一對一課程,我的團體班是從文法課開始上的,Shad教得非常好,上課方式分成兩半部,前半部是針對回家作業及課本內容作講解,學生問問題老師負責解答,Shad一定會分配好時間讓你有問題都能在課堂中問完,因為他很重視學生自主性做作業,並從中發現問題大家一起討論,而課堂後半部是他針對課本主題做的額外補充,每次都會有課外講義,很扎實的課程。很多人可能已經認定自己的底子不錯所以跳過文法課,但是我覺得這堂課幫我釐清多很模糊的觀念,甚至是有很多用法是我上這課才學會的,而這些文法為我之後的作文墊下非常深的基礎。在文法課期間老師會發一本學術單字,這本非!常!重!要!千萬不要偷懶不背,一定要努力一點把他們都記下來而且要會活用(不要用英翻中字典,用英英,而且看例句這個字是如何使用的)因為之後不管是雅思還是托福,學術單字就是最基本的單字。


English Student

Jason Cheng

我在Steven's英語報名了三期的課程,分別是Shad的Grammar Class、初階雅思、中階雅思三個課程,各是兩個月,總共是六個月的課程。在網路上有很多關於Shad老師的推薦文,當下就很期待了,果然不讓我失望!在兩個月的課程中,釐清很多從以前到現在的文法錯誤,或許這些小錯誤在口語中是能被接受的,所以一再的講錯其實也不妨礙到與人溝通,然而在writing時這些錯誤卻變得很致命。兩個月的時間,透過大量的練習以及老師準確地糾正錯誤,去慢慢穩定自己最基本的英文能力,對後面練習IELTS Writing真的很有幫助。

題外話是Shad老師自己本身有在師大修中文課程,所以他很能理解我們中英轉換上的盲點,藉此能提醒我們哪個錯誤是我們華語系學生很容易犯的錯誤我覺得這是Shad文法班之所以這麼熱門,也被這麼多人推崇的原因。


English Student

Gina

IELTS 7

扎實的課程:我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文法忘很多需要上文法課,剛好這間補習班也是很要求學生打好基礎,對於一個要考「學術英文考試」的考生來說,如果文法不好,個人認為口說跟寫作也不能有所突破,所以不要再以為文法不重要了~所以我很扎實地從文法班開始上(功課頗多),然後再上雅思班初階班跟中階班。

study room&環境:Steven英語提供很棒的讀書空間,study room有16個位子,其中12個桌子有電腦,桌子都很大空間舒服,提供很多參考書,cambridge series也有,我就是用這些參考書念書的。整體空間不大,但環境很舒服,所以我覺得除了上課,還可以利用這麼棒的環境念書。


English Student

Yvonne Hsu

TOEFL 105

非常扎實的文法課,尤其是時態的部份,上完時態這堂課,便能很正確的運用時態。同義字字彙量之多,讓我在作文以及口說時都能用優美的字句來達到更好的成績。學術字彙講義也非常有用,讓我在寫論文時能靈活自如的使用。


English Student

Sandy

IELTS 6.5

課程剛開始時,我被多到靠北的功課嚇到,真的從來都沒寫完過。 網路上很多人大推Shad的文法班,這對我之後再雅思寫作上有很大的助益, 課堂中,我釐清從前很多文法上的困惑。課程內容主要就是上課、問問題,比較沒什麼口說練習的機會。之後,我覺得Steven's英語的課程與師資是我所喜愛與信任的,於是上完文法班後,我就再加報了3期。